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學生社團采音吉他社舉辦第十七屆「臺北聯合大學系統-赤弦 獎—紅樓琴緣民歌比賽」,敬邀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目標:赤弦獎的目標及理念,除了推廣校園音樂風氣,讓對音樂表演有興趣的學生有展現自我的機會,達到自我行銷與自我肯定,搭起屬於自己的舞台,亦藉由校際間的競賽,達到交流學習的效果。

二、報名時間:

(一)網路報名:106年10月2日起至106年11月4日止。

(二)攤位報名:106年10月16日起至106年10月20日止,報名地點為本校人文廣場。

三、比賽時間:

(一)初賽:106年11月18日(六)、19日(日)。

(二)決賽:106年12月9日(六)。

四、比賽組別:

(一)個人組:只限一人唱,一人伴奏或自彈自唱。

(二)團體組:兩人以上唱,伴奏人數不限。

(三)創作組:未經發行之自創歌曲,人數不限。

(四)高中演唱組:一人或兩人以上唱,伴奏人數不限。

(五)高中演奏組:一人或兩人以上演奏,僅限吉他。

(六)演奏組:一人或兩人以上演奏,僅限吉他

五、參加對象: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學生、公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及臺北市、私立高中高職學生。

六、比賽方式敬請詳閱報名簡章,或逕至赤弦獎網站(redstring.tw)連結報名網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97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