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師研習3985>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力交流據點─「從自己做得到的地方開始,讓世界更美好」(更新附件)
主旨: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本校進修學院於106年6月24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從自己做得到的地方開始,讓世界更美好」,惠請 貴校給予有興趣之教師公假報名參加,並請 貴校協助宣傳及張貼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6年3月3日臺教師(三)字第1060019280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教師教學的活化與多元,研習內容藉歷史上名人實例說明幸福的三條件:喜歡自己、人際關係良好、對人類或社會有貢獻,分享實際參與國際行動救援計畫,及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與從中學習到幸福的經驗。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敬請轉知所屬並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三、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167479)。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案聯絡人:陳懿瑩小姐,電話:04-7232105#547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06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