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際交流】北京市教育代表赴台交流參訪團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3月10日(四)下午一點半,北京市教育代表赴台交流參訪團團長劉占軍率團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秘書、學務主任、教務主任及主任教官接待,表達親切問候及熱烈歡迎之意。

這次北京市教育代表赴台交流參訪團來到北一女中,主要是在學校經營上進行交流,貴賓與師長們就校園安全、學生輔導等事項分享經驗,互動熱烈。參訪活動由綠衣使節簡報本校特色,並帶領貴賓走訪校園,藉此了解本校概況,實際體驗綠園之美。

此次活動使貴賓對台灣的教育有進一步的了解,貴賓亦對綠園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雖然天雨陰冷,但不減彼此溫暖熱情。參訪活動即將結束時,雙方合影留念,期待來日再有互訪機會。

校長向貴賓介紹與會師生

致贈綠衣娃娃予貴賓

綠衣使節親切地向來賓解說校園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32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