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學組轉知】檢送教育部國教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教室外的人權課系列(二)鑿歷史的光,照亮民主路實施計畫,主題:管很大?那些年不能碰的書」,敬邀教師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716日臺教國署學字 1100076151號函辦理。

二、時間:1101218()14:00-17:30

三、地點:台北M SPACE多功能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 路二段532樓)

四、參加對象:開放全國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教師、學生及一般大眾參加,預計60人。

五、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網址:https://pse.is/3svua9),截止日為1101212日,或額滿為止;並由主辦單位審核後寄發出席通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57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