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知】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107學年度第2學期「健康樂活課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107學年度第2學期開辦「健康樂活課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說明:
一、本次開辦課程分為「音樂類課程」及「健康活力課程」,邀請了各界優秀師資擔任授課教師,如本校物輔系陳俊忠教授、人社院林伶美副教授、知名健身團隊彭淑美教授...等。
 
二、上課時間:108年4月8日至108年6月19日週一至週五,不同之課程有不同的上課時段,開放有興趣之民眾自由選修。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3月29日。
 
四、招生對象:本校教職員、學生、榮總醫護人員及社區民眾...等。
 
五、課程價格:原價為每堂課4,000元,優惠價每堂課3,200元整。
 
六、授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
 
七、本次報名採線上報名制,如有興趣者歡迎來電02-28267000轉2322詹先生,或寄信至a9006201@ym.edu.tw。
 
八、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至分機2322、230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47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