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師研習5337】嘉南藥理大學「2018年自然照護技術-不拖移、不拉扯的移擺位課程」研習
主旨:本校智慧健康數位服務學士學位學程辦理「2018年自然照護技術-不拖移、不拉扯的移擺位課程」研習活動,請轉知貴校教師踴躍參加,研習行程如說明,請查照並惠予公假出席。
 
說明:
一、目的:為讓教師對於移擺位法有更深入的了解,爰辦理旨揭研習。
 
二、時間:107年11月22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三、地點:本校綜合教學大樓 C111教室。
 
四、相關訊息與活動報名,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192.192.45.50/seminar/。
 
五、以上倘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本校謝曉慈助理;電話(06)266-4911分機500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50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