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公告】台灣音樂史演講:"蕭泰然傳奇"

台灣音樂史演講:"蕭泰然傳奇"

聽過台灣的「拉赫曼尼諾夫」蕭泰然嗎?

唱過「出外人」「上美的花」「毋通嫌台灣」嗎?

當你聽到音樂史詩「1947序曲」,可曾潸然淚下?

有鑒西洋古典音樂的閱聽人口較多,當台灣音樂家的臉譜日漸模糊之際,

9月26日(三)音樂科邀請北藝大顔綠芬教授為我們說說台灣音樂家的故事,並請本校弦樂社同學表演《原住民組曲》,蘇顯達小提琴家蒞校指導,優美琴韻加上顏老師生動的演講,心動了嗎?

講座時間: 107年9月26日(三)下午1:00~3:10

講座地點: 北一女中至善樓B2演講廳

13:10-14:30 台灣音樂史演講:"蕭泰然傳奇"(顏綠芬 教授)

14:30-15:10 《原住民組曲》演奏與指導(弦樂社學生,蘇顯達 教授)

參加方式: 請同學填寫報名表單(給予公假)

https://goo.gl/oY56mq

公假單請向音樂科張萬苓老師領取(明德樓304教室),並於9月26日(三)講座前一日完成公假手續,核准單位請由教務處教學組老師核章,未完成手續者一律不准予參加講座。

※歡迎全校師生參加。

※由於座位有限,將依報名順序決定錄取名單,並於9/21公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36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