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宣導】免費臭跩貓愛嗆人貼圖?假的!免費臭跩貓愛嗆人貼圖?假的!免費臭跩貓愛嗆人貼圖?假的!
免費臭跩貓愛嗆人貼圖?假的!

近日手機瘋傳LINE臭跩貓免費貼圖,除了強調「台灣限定篇」,且活動只到今晚12點,讓許多人心急點進入,但下載前需要分享給10位好友。
不少民眾照著步驟操作,沒想到發送給好友後,才發現一場空,根本沒有免費貼圖。經查證此帳號是「假帳號」,官方並無此貼圖免費下載活動,呼籲別上當。
依據LINE官方辨別認證帳號方式如下:
若要辨識此帳號是否為認證帳號,可至該帳號主頁看左邊之盾牌顏色。
★藍色:認證帳號
★灰色:一般帳號
★綠色:官方帳號

網路流傳的帳號都是灰色盾牌,表示一般人即可建立的帳號,根本不是官方的帳號↓↓↓

相關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25/1379327/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25/1198526.htm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9589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44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