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知】「2018宗教文化網路認證大會考」
「2018宗教文化網路認證大會考」
 
說明:
一、本認證體系主要目的在於透過教育推廣宗教文化,在天上聖母(媽祖)的部分,除媽祖基本認知外,藉由各地相關媽祖特色文化融入認證範疇,使人們對於媽祖有更進一步了解。另外,本系列認證皆特別導入倫理道德範疇,藉由宗教力量及精神導正人民生活及職場道德論理,同時引導考生建立正確的宗教價值觀。
 
二、認證科目:天上聖母文化素養認證
 
三、測驗題數:40題
 
四、測驗時間:40分鐘
 
五、大會考場次:05/25(五)、06/25(一)、07/25(三)、08/25(六)、09/25(二)、10/25(四)、11/25(日)、12/25(二)。
 
六、認證範疇:媽祖核心知能、媽祖傳統文化、媽祖特色與陣頭文化、生活宗教與倫理道德等。
 
七、報名費:優惠價新台幣720元。
 
八、關於活動詳細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閱「MiNGYI-明逸認證測驗中心」( 網址:http://mie.imyes.net/ )。
 
九、附件宣傳海報,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81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