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語文競賽]教學組徵求臺北市105學年語文競賽各項目參賽高手!

 

教學組徵求臺北市105學年語文競賽各項目參賽高手!

徵求105學年度臺北市語文競賽符合增額推薦資格者,以便推薦參加各項目比賽,但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語文競賽項目須符合教育部或各縣市教育局主辦的語文競賽內容。

二、參加競賽項目

1、演說:國語、閩南語、客語。

2、朗讀:國語、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

3、作文。

4、寫字。

5、字音字形:國語、閩南語、客語。

三、增額條件:

學生凡曾於前一學習階段獲全國本競賽國語類該組該項第1至6名,於就讀下一學習階段(如國小曾獲全國名次就讀國中,或國中曾獲全國名次就讀高中職)時,或同一學習階段獲全國本競賽國語類該組該項第2至6名,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本市第二階段複賽(作文、寫字、字音字形三項僅辦理一階段複賽,故直接參加第一階段複賽),曾獲得市賽第1名至第6名學生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本市第一階段複賽,不佔該校原核定名額。

(即國中或高中曾獲得全國或縣市語文競賽1-6名者)

三、符合增額條件同學,請於5/27(五)前攜帶得獎獎狀影本到教務處教學組登記。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89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