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轉知】「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徵文比賽延期

一、1984年環品會在臺北成立,我們愛臺北,也關心臺北的永續未來;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際,我們不忘關心地球,邀請臺北市民,寫下關於樹與城市的故事。

二、誠摯邀請優秀學子們提筆參加「2020臺北樹都」徵文比賽,以行動響應4月22日地球日五十週年活動。

三、「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國中小散文、高中職新詩比賽辦法概述如下,詳細內容請見「臺北樹都運動」樹競賽專區:http://www.eqpf.org/treecapital

(一)徵文組別、文體與主題方向:

1、國小組:散文,800~1000字;我與樹的故事。

2、國中組:散文,1000~1200字;生活中的樹。

3、高中職組:散文,1000~3500字;臺北、樹、人。

4、高中職組:新詩,40行以內;臺北、樹、人。

(二)投稿格式注意事項:國小組作品,請使用市售稿紙書寫;國中組、高中職組作品請一律以 A4紙張(直向橫打)標楷體 12號字繕打;篇幅及格式不符規定者(字數包含標點符號),本會得不予評選。

(三)參加條件:臺北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在學生或自學生均可參加對應徵文組別投稿。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參賽作品必須是個人原創之創作,並於今年內完成。

(五)收件地點:參賽作品請於2020年5月31日前寄至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郵戳為憑):10641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一;信件封面請註明參加「2020臺北樹都」國中小散文、高中職新詩比賽(依參加組別書寫)。

(六)活動獎項:四個組別分別評選特優一位、優等兩位及佳作三位,共24個獎項;得獎作品將刊登於本會電子報「環報、環報兒童版」(2.3萬訂閱戶),邀請更多朋友一起欣賞。

(七)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四、「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徵文比賽辦法、報名表如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26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