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社活組轉知】臺北市108學年度動物保育生命關懷推動-「寵物美容及清潔」研習,歡迎有興趣師生報名參加!!
一、研習目的:認識寵物基本的構造及基礎的生理系統,進而了解寵物的基本美容知識,從犬種、體態以及身體構造著手,讓學生對於寵物的健康照顧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引發對寵物生命教育的重視。
二、研習地點:臺北海洋科技大學
三、研習時間:每梯次報名人數24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一)第一梯次:108年12月17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00分(錄取名單於12/12通知)
(二)第二梯次:108年12月24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00分(錄取名單於12/19通知)
三、報名方式
(一)教師:教師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報名,並核發研習時數。(凡參加本次研習之教師、工作人員均准予公假並得公假派代)
(二)學生請至以下表單報名,報名網址為: https://forms.gle/ca4CNcqLvxSrUPgW9,全程參與學生頒發研習證書。
四、有關相關資訊請洽臺北市立新民國民中學輔導室陳仲陽主任、高瑋駿組長。電話:2897-9002分機600、61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33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