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升學資訊】【公告】香港大學2020年招生提供本校10位推薦名額(新增推薦名單)

香港大學2020年招生提供本校10位推薦名額

欲參加本推薦計畫同學,請繳交申請表及佐證資料於108年12月16日(一)16:30前遞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詳細內容及申請表請參閱附檔

 

--2019/12/21更新推薦名單--

1.獲推薦同學須於2020年1月17日前在港大網站www.hku.hk/international 完成「International Admission Scheme」的網上申請,繳付報名費並獲得申請編號(於報名後兩週內填寫表格 https://esurvey.hku.hk/s3/HKU-APPID-Collection-Form-PN 通知申請編號)。

2.獲推薦的同學須參加2020年2月在臺舉行的入學面試,表現優秀者將獲得預錄取(Conditional offer)。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57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