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轉知】德語A1級青少年檢定考試 Fit in Deutsch 1﹝2020年2月﹞報名資訊

德語A1級青少年檢定考試 Fit in Deutsch 120202月﹞報名資訊

德語A1級青少年檢定考試Fit in Deutsch 1: 考試包括60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0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

(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0年2月12日 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中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0年2月18日 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0年2月14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

                                   ﹝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1月3日﹝請由學校統一報名!這是最後的期限,逾時不受理報名﹞。

* 報名時請繳交 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同意聲明書 及 費用新台幣2600元整。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3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

請注意報名日期13日之前一定要交完整的報名表及證件影本, 否則不予受理!!!!!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26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