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校內環境教育講座「FNG的綠色公益創業歷程」

北一女中108-1校內環境教育講座

FNG的綠色公益創業歷程

2018年台灣寶特瓶回收量約52億支。可塞滿超過三座台北101

社會企業「FNG世代設計」致力為回收寶特瓶尋找解方,並以5倍價格收購的方式關懷回收者,希望用設計喚醒大家對減塑的認識,創造良善的循環。

雖然台灣寶特瓶回收紗技術成熟,但大部分產品使用回收紗約在10~50%之間。沒有百分之百使用。

寶特瓶回收紗的製程複雜、技術門檻高,使得寶特瓶回收紗的成本多約40%。

FNG的寶特袋採100%回收寶特瓶紗,整個袋身都能回收,不會成為垃圾

除了關心環境,也希望幫助弱勢團體,所以寶特袋募資同時蘊含回收者友善收購計劃街賣者計畫。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1.講師吳昀倩-FNG世代設計品牌總監

 

2.活動時間:12/20(週五) 12:05至13:05

3.活動地點:中正樓103活化教室

 

4.報名歡迎全校師生、家長上網報名,網址:https://bre.is/tKrBAKVu

 

名額40人,可自帶午餐。教職員認證環境教育時數1小時,學生公服1小時。

 

主辦單位:北一女中衛生組及環保義工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66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