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2019台灣社會學會年會】特邀高中生參加高中生論壇
各位同學好:

2019年台灣社會學會年會特別舉辦兩場高中生論壇,邀請各大學社會學系的老師們來介紹社會系在學什麼、能做什麼?以及申請社會系的秘技。

高中生參與年會免費,請點此報名,詳細資訊請見議程。

報名限額100名,額滿為止。若報名額滿將關閉表單內「職稱/學生身份」的「高中生」選項。

填完表單即完成報名,敬請盡快報名!

▲為什麼要來參加?
1.高中生參加免費!有知識饗宴又有午餐便當可以吃!

2.將在高中生論壇中討論108新課綱、學習歷程準備的致勝招數;超實用內容,快來報名!

3.除了高中生論壇,年會還有超過兩百篇的社會學最新研究,以及來自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印尼的國際學者發表文章或進行主題演講,超豐富內容,等你來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w2bwFkQGvYAV4fy8
【年會議程】https://reurl.cc/K68koq
【年會網站】https://www.tsameetings.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99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