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輔導室公告】歡迎高三家長參加「高三大學多元入學相關資訊說明會」
講座名稱:  高三大學多元入學相關資訊家長說明會
面對高三孩子當前重要的升學及生涯發展議題,我們彙整多方升學資訊,安排大學多元入學相關資訊家長說明會,邀請您陪伴孩子增進生涯知能,以愛迎變。 
教務處、輔導室敬邀
時間:108年11月27日(三)18:30-20:00
地點:本校學珠6樓會議中心
對象:本校高三家長
 
報名方式
1. 以下方法三擇一即可
(1)網路報名:請填寫表單進行報名https://forms.gle/i7cjU1uNuwS8LkJy6  
(2)紙本報名:請將紙本以下報名表交至輔導室。
(3)來電報名:電洽(02)2382-0484 分機 703 許筑雅老師。
2. 敬請於 11/25(一)前完成報名,以利人數統計
3. 因本校停車空間不足無法提供停車位,建議家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02)2382-0484 分機 703 許筑雅老師。
 
高三大學多元入學相關資訊說明 公告版.jpg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02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