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知】「雨林共舞 ‧ 地球我們的家」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一、為增進本市師生對於環境教育的重視,並增進全民國際素養力,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與臺北市國際教育家長協會,將國際教育結合環境教育,跨域並結合臺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館的生活情境,辦理旨揭活動,說明如下:

(一)時間:108年12月1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

(二)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入園廣場。

(三)對象:本市公私立各級學校、外籍交換生及社會大眾。

(四)內容:現場有與國際教育及環保議題結合的園遊會、闖關遊戲、導覽活動及本市學生的精彩表演。

二、倘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臺北市國際教育家長協會彭曉平先生,聯絡電話0910-042-178。

三、檢附旨案計畫1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06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