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註冊組】高一同學請注意,107學年度後期中等教育線上問卷需要妳的填答

親愛的高一同學:

目前教育部正在進行「高一學生普查」,請妳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升學狀況,並對學校辦學與教育政策提供建議。

動動手指,許自己和後人們一個更適合、適性的學習環境,順便抽個獎。

教育部為瞭解各位學生學習的情況特辦理調查,妳所填答的資料將成為國家後期中等教育資料庫重要部份。姓名及身分證字號僅為問卷填答及身分確認用,不作其他利用。所有個人填答資料將匿名處理,請放心。

(一)調查時間:高一學生調查-即日起至1071031日。

(二)調查對象:高中、高職與五專之一年級學生。調查均以普查方式進行。

(三)調查內容:包含個人情況、學校生活、高中學習狀況、班級和學校情況、未來規劃及對教育政策的看法,以作為政府政策參考依據。

(四)調查方式:採網路問卷,學生調查網址為https://ques.cher.ntnu.edu.tw/107grade10

若填到一半因故無法繼續填答,問卷系統有儲存功能。請將一頁完整填完,並且點擊最下方之「下一頁」後再離開,再次登入後,就可以由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填答!

請同學協助填答此線上問卷,有妳的建議,老師及政府才能更了解大家的學習狀況,進而調整教育策略適性發展!

1031日即將截止~請同學們把握表達想法與建議的機會~也感謝妳的協助!

教務處註冊組關心妳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208
Voice Play